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威志售价6.38-6.68万 即日起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6:46  新浪汽车
三厢威志售价6.38-6.68万即日起接受预定

威志三厢

  新浪汽车讯 2007年4月9日,天津一汽公布威志三厢轿车价格,6.38万——6.68万元,即日起在全国各经销店开始接受预定。

车型

价格

威志三厢1.5L豪华型

63800

威志三厢1.5L豪华型(带OBD

64800

威志三厢1.6L豪华型

65800

威志三厢1.6L豪华型(带OBD

66800

  据天津一汽相关人员介绍,威志三厢即将在4月中旬全国同步投放市场。这款与威志两厢同期研发,秉承“和谐·示范”造车理念的新车,丰富了天津一汽“威系”的产品序列,也让消费者多了一个新选择。作为天津一汽2007年的拳头产品,威志三厢具有安全、环保、节能及高性价比等特点,它不只是一款新车型,更是天津一汽一款战略产品的排头兵。

三厢威志

  从天津一汽方面获悉,先期投放市场的为威志三厢1.5L豪华型轿车(含带OBD车型),其搭载了天津一汽丰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1.5升排量的5A+发动机,在低转速时具有高扭矩的表现,同时效率更高,更节能。车型设计上充分体现出和谐的特点,质感时尚、宽敞大方,整体造型流畅,尾部线条与车身相呼应,尤其造型独特的前大灯与尾灯设计采用了时尚而实用的LED灯,融入了国际高档轿车的造型元素。

  威志三厢的上市与威志两厢组成了威志品牌下的“双子星”,加上威姿威乐,及牢牢镇守5万元以下轿车市场的夏利系列车型,天津一汽已经全面覆盖了10万元以下的小型车市场。联想到前期的威志和谐之旅、2006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大奖、威志澳洲挑战行、威志上市百日破万,威志三厢的上市将对小型车市场的格局产生重大影响,必将成为小型车市场的一款畅销车型,使更多家庭一圆轿车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