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万辆国产奥迪A6L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2: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陆原)上周一,第十万辆奥迪A6L在一汽大众一厂的奥迪生产线下线。一汽大众奥迪A6L于2005年6月16日上市,2006年全年国产奥迪A6L销量为61686辆,今年一季度,国产奥迪A6L销量16110辆,实现同比增长31%,并占据同级别车市场领先地位。

  据介绍,自1989年一汽工厂开始组装生产奥迪100车型以来,一汽大众已经完成了5代奥迪车型的国产化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