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上海大众展台之星比赛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12:23  新浪汽车

  车展是万千车型争相斗秀的竞技场,更是你展现个人魅力和才华的舞台,展台模特,主持人和车型讲解员并不是明星与专家的专利,只要你热爱汽车,只要你充满自信就可以在车展的聚光灯下展现你个人的风采。新浪汽车与上海大众联合推出“上海大众展台之星评选活动”。新浪汽车通过视频、图文立体传播平台为普通网友打造一个在上海车展展现自我的舞台,只要您参与比赛,就有可能成为我们的每日人气之星,甚至夺取总冠军。比赛奖品总价值10万元!无论你身处哪个行业,无论你是否了解汽车,只要你对汽车和表演充满热情,就快来报名吧,成为万众瞩目的上海车展展台明星!

  奖励办法:

  1.总冠军:3名,各奖价值14000元笔记本电脑。

  2.人气之星:9名,各奖价值4000元DV摄像机。

  3.参与奖:18名,各奖价值1000元数码MP3。

  4.幸运网友(从参与报名或投票网友中抽取产生):10名,各奖价值400元数码MP3。

    报名时间:2007年4月10日—17日(0时截止报名)。

  活动时间:2007年4月20日—25日。

  活动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活动日程:

  4月20日-21日,27名入围选手集中培训;

    4月22-24日,三天分组比赛,每天比赛围绕某款特点车型展开[看看都有哪些车型],每天9人(主持人3人、模特3人、销售员3人)分成三组登台(每组包含主持人、模特和销售人员各一名),每日决出人气之星3名(主持人、模特、车型讲解员各一名,结果于次日比赛开始时公布)。三天比赛产生的9名人气之星入围总决赛;

    4月25日,总决赛。决出总冠军三名(主持人、模特、车型讲解员各一名,当日晚上19时公布)。

  选手要求及比赛规则:

  展车模特:

  1.基本要求:男女不限,16—28岁,男性身高1.75米以上,女性身高1.65以上。体形匀称,五官端正,在报名时注明希望展示的车型[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2.入围参赛人数:9人。

  3.比赛规则:

  分组比赛:在2分钟时间内完成如下规定动作:(1)出场走秀。(2)有车表演(在展车旁站立和移动展示);在1分钟内完成个人才艺表演(形式、内容不限)。比赛评委会参考选手的网上支持率和临场表现评选出每日人气之星(1名),结果于次日比赛开始时公布,3天产生的3名人气之星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在3分钟内完成规定动作:(1)出场走秀。(2)有车表演(在展车旁站立和移动展示);3.回答活动总主持人的问题(关于车型和表演);在2分钟内完成个人才艺表演(形式、内容不限)。比赛评委会参考选手的网上支持率(占40% 权重)和临场表现评选出总冠军,当即公布结果。

  展台主持人:

  1.基本要求:男女不限,16—40岁,男性身高1.65以上,女性身高1.60以上,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有流畅的表达能力,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2.入围参赛人数:9人。

  3.比赛规则:

  分组比赛:在2分钟时间内完成如下规定动作:(1)自我介绍及介绍同台的模特和车型讲解员。(2)讲述上海大众品牌内涵(资料由主办方提供,演讲辞自拟);在1分钟内完成个人才艺表演(形式、内容不限)。比赛评委会参考选手的网上支持率和临场表现评选出每日人气之星(1名),结果于次日比赛开始时公布。3天产生的3名人气之星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在3分钟内完成规定动作:(1)发表人气之星得奖感言。(2)回答活动总主持人提出的关于上海大众的急智问题;在2分钟内完成个人才艺表演(形式、内容不限)。比赛评委会参考选手的网上支持率和临场表现评选出总冠军,当即公布结果。

  车型讲解员:

  1.基本要求:男女不限,16—40岁,男性身高1.65以上,女性身高1.60以上,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有流畅的表达能力,对汽车知识有一定了解者优先,在报名时注明希望介绍的车型[看看都有哪些车型]。

  2.入围参赛人数:9人。

  3.比赛规则:

  分组比赛:在2分钟时间内完成如下规定动作:(1)自我介绍。(2)结合展车介绍车型特点。在1分钟内完成个人才艺表演(形式、内容不限)。比赛评委会参考选手的网上支持率和临场表现评选出每日人气之星(1名),结果于次日比赛开始时公布,3天产生的3名人气之星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在3分钟内完成规定动作:(1)发表人气之星获奖感言。(2)回答主持人关于车型的提问;在2分钟内完成个人才艺表演(形式、内容不限)。比赛评委会参考选手的网上支持率和临场表现评选出总冠军,当即公布结果。

  报名方式: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4月17日0时)

  评选办法:

  1.我们将根据您的报名信息安排面试,择优选出入围参赛者。

  2.入围选手将在新浪网上刊载个人照片、视频和新闻报道等信息,在报名时注明希望介绍或展示的车型。比赛评委会参考选手车的网上支持率和临场表现评选出每日人气之星和总冠军。

    3.参赛所需上海车展门票由上海大众提供。

  4.选手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5.选手比赛服装自备(建议模特选手参考自选车型的设计风格搭配服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