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车展模特及首发概念车抢先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1:36  新浪汽车

本次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效果图

图为2006年北京车展起亚展台模特
图为2006年北京车展起亚展台模特

  在即将开幕的第十二届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全新两厢赛拉图。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型不同于之前在欧洲亮相的赛拉图两厢版本,而是起亚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两厢版赛拉图将在上海车展上隆重迎来其全球的首次亮相。同时,起亚还带来一款首次在国内亮相的概念车KCD-3。

本次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模特,其中多数是随其参加了去年北京、广州两大车展的模特

  新浪汽车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展位设计图,及模特照片,特让大家在车展前先睹为快。

KCD-3概念车

KCD-3概念车详细介绍:

概念 : 中型 CUV (SUV + sedan ) – 未来型概念车 (加州 设计研究所)

    - KUE起亚(Kia) 汽车的未来设计信号 (Cue)”

style : 中型汽车平台+ 反映SUV形象及sedan特性 (XM 概念模特)

    - 表现KIA的新方向设计直线的单纯化 (peter副社长)

    - 外长 :简约而精致的Sedan 样式添加个性的曲线

    - 内长 :高科技的未来形象的可带来驾驶乐趣 
 

主要特征 : ’07 DETRIOT车展出产

    -  Gull-Wing的单行侧门窗

    - 4人乘座椅, touch pad

    -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要介绍

    - : 4,724 × 1,929 × 1,600mm /轮距 2,900mm

    - 发动机 : V8 4.6(400hp)

    - 轮胎 : 265 / 40 R 2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