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8系涅磐重生 850i挑战奔驰CLS级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0:10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8系假想图
图为宝马8系假想图
 
图为奔驰CLS级轿跑车
图为奔驰CLS级轿跑车  更多车型信息

  新浪汽车讯  据德国杂志报道,宝马正在考虑生产一款四门coupe车型以对抗奔驰CLS级轿跑车。而这款新车很有可能就是以8系的身份亮相,850i将会是这一系列的首款车型。

  在上世纪90年代,宝马曾经生产过搭载326匹马力V12发动机的850Ci车型。目前,对于新8系的动力配备可能有三种方案,一个是移植760i的V12发动机,另一个则可能采用M系的V10发动机,或者使用V8发动机。据德国这家杂志推测,新的850i最有可能搭载的应该是550i和650i上使用的V8动力总程。(小石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