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版两厢SX4安全:轻量碰撞吸能车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5:04  新浪汽车

  日系车的安全性能一向是无与伦比的。SX4也不例外。TECT(Total Effective Control Technology)轻量碰撞吸能车身,能高效率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并防止车舱变形。前座的安全带具有冲击感知功能。并装配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

  除了1.5E型以外,全部车型都装配了从侧面保护驾乘者的前座SRS帘式空气安全气囊,为保护胸部免受撞击的侧SRS安全气囊。

  为了降低在发生碰撞时对步行者的损伤,采用了步行者伤害减轻车身。

  为了降低在发生碰撞时对驾乘者头部的冲击,采用了头部冲击保护性内饰构造和防制动踏板后退装置设计。

  全部车型都采用了能够有效发挥防盗功能的失盗防止用发动机起动锁系统。同时,还装配了安全警报系统。

  更改了内部装饰和粘着剂的材质,从而有效地降低了车内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含量。(摘自弦之花月的BLO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