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有魅力亚洲车模周汶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4:58  新浪汽车
香港名模周汶琦
香港名模周汶琦

 
香港名模周汶琦
香港名模周汶琦



香港名模周汶琦
香港名模周汶琦



香港名模周汶琦
香港名模周汶琦

  据悉,身为香港"五大名模"之一,周汶琦冷艳高贵气质被称为史上“最有魅力”的亚洲车模。

  “我们今年的展台布置依然会紧贴荣威的经典气质,用年轻设计师的fashion show来演绎我们的主题,我们将通过车展的舞台展示一种经典而不守旧、创新而不标新立异的优雅高尚氛围,在车模的选择上我们非常慎重。”

  该负责人亦表示,在上届北京车展上荣威和周汶琦的合作非常愉快,这位香港顶尖名模确实将荣威的尊贵感演绎得相当到位。此次的上海车展依然会延续高贵风格,在视觉上一定会更加好看,但究竟周文琦是否会再度代言荣威,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该负责人笑言:“不管怎样的名模到场,荣威的模特将会有自己的特点:不讲求性感,更讲求对车本身的感悟和理解,没有内涵的美丽脸蛋和魔鬼身材不符合荣威的内在精神,车模与车应该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