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版两厢SX4外观:兼具优美与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4:46  新浪汽车

  采用了动感十足的外形设计,整车线条十分流畅。超长轴距、宽大轮眉、大尺寸宽胎等所体现出的厚重感,实现了具有良好存在感、以及能带来行驶稳定感的宽车身。突出的挡泥板和强有力的肩线张显个性。

  除了1.5E型外,全部车型都装配氙气灯。晶钻鹰眼大灯,勾勒出“天语 SX4”特有的睿智、从容、饱满的车头设计,蕴涵着平静表面下惊人的爆发力。

  SX4有两种外观设计。一种是1.5XG所强调的野外风格。装配了大直径16英寸的专用铝轮和轮胎。装配了能够方便的装载滑雪板或是冲浪板等运动器材的车顶行李架。

  另一种则是2.0S和1.5G所强调的运动风格。装配了大直径17英寸的专用铝轮和轮胎(1.5G为16英寸)。配有设计精悍的侧面定风翼和车顶尾部定风翼。同时,2.0S型还特别采用了低下降悬挂,给人以极为轻便的印象。(摘自弦之花月的BLO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