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一季度卖车11.3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1:45  信息时报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上海通用汽车在国内市场共销售11.32万辆,同比增长26.5%,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使企业继去年突破40万辆摘得销量桂冠后,继续引领车市。

  据悉,一季度销售总量的继续领先,得益于各品牌“明星”车型的突出贡献。别克品牌总销量达8.2万辆,其中凯越一季度累计销售4.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1.7%,再度成为国内乘用车单一车型销量第一的品牌。君越共销售2.2万多辆,月均销量超过7000辆。雪佛兰品牌总体销售接近3万辆,同比增长30%以上,其中新景程上市首月销量就达到3629台。雪佛兰乐风今年前3个月共销售15,572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5%。一季度凯迪拉克销量大幅提升,达到了1797辆,同比增长了62%,上市不到两个月的SLS赛威销量为1154辆。(记者 黄习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