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确定引进旅行版FOX 否认产改款桑塔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9:33  信息时报

FOX旅行版Suran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安德博士透露,大众集团将在上海大众引进一款新车,但究竟引进的是哪一款车型,范安德博士没有进一步具体说明。在范安德这席话说出后,网络对于上海大众这款新车有了多种多样的推测,记者多方打听下,推测这款车应该就是FOX掀背车。

  CrossPolo年底上市

Cross Polo

  记者采访了上海大众公关部相关负责人,不知他是否出于不愿透露详情的原因,他只强调, Cross Polo是确定将在今年引进的新车,范安德所指的新车会不会是这款新车呢?业界人士分析,上海大众将推出Cross Polo早在去年就已经确定,范安德博士应该不会再“透露”已经确定的消息,所以他所指的新车应该不是Cross Polo。

  而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众公关部人士又否认了今年将会投产改款桑塔纳的消息。

  中国引进FOX几无悬念

  如果不是Cross Polo,那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已经被多次报道过的FOX掀背车了。某上海大众经销商透露,在今年的经销商年会上,上海大众并没有说今年有全新车型引进,但就确定将会在明年引进两款新车,一款是B级车,另一款是A0级的新车。据分析,这款A0级的新车就是指FOX。上海大众会不会今年提前引进FOX呢?该经销商认为这就不得而知了。

  范安德博士“透露”的消息肯定是已经确定的事情,但值得注意的是,他并没有说上海大众今年会引进一款新车,他会不会是指明年呢?

  有认为这款车应该是新款FOX,并据称将在中国制造,通过进口方式进入欧洲市场销售,届时就停止一直从巴西进口的FOX;放在中国生产的原因是会大大降低制造成本,预计售价6500欧元的新FOX配置很高,包括标配ESP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并且车身碰撞安全将会达到和Fox一样的EuroNCAP 4星。

  另有媒体报道称上海大众可能引进全新平台的Fox系列车型,以取代GOL系列,这款新车就是Fox车系中的旅行款——Suran。 据悉,由于是旅行车,Suran比POLO尺寸略大,长度比一般两厢车略长,车内空间宽敞。动力上,Suran采用了1.6升直列4缸发动机。

  从各方面来看,上海大众引进新款FOX或FOX旅行款几乎是已经确定的。时间上亦不排除提前在今年引进的可能。目前我国的汽车市场,低端市场基本被自主品牌统治,合资品牌也逐渐发现中国对低端车需求量很大,并纷纷谋划引进廉价小型车,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这种背景下,上海大众引进FOX已经没有悬念。

  时报记者 黄习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