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全系降五千 4S店最低售价13.4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09:30  网上车市
马自达3全系降五千4S店最低售价13.48万(图)

马自达3

  最近一段时间各家汽车厂商都在价格上做足了文章。只有极少数的厂商按兵不动,像一汽马自达就是其中之一。为了一探究竟,笔者走访了多家一汽马自达的4S店,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马自达3现在全系优惠5000元。不仅如此如在4S店做 上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的话,还有机会得到2000元~3000元价格不等的全车装饰。

  提起马自达3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那次震惊中国汽车界的停产复产风波。这次风波险些使前途一片光明的马自达3被扼杀在摇篮中。随着事件的尘埃落定,更名后的马3又一次的回到了人们的视野里。从马3复产到现在也已经2个多月了。那么它现在的销售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遗憾的是马3复产后并没有像大家预想中的那样一路长虹。从今年1月份到的2月份,马3的整体销量并不乐观。而随着上海车展与五一黄金周的临近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了观望的态度。这样就迫使各家汽车厂商都大打降价牌,使整体的汽车销售市场呈现出的是降字当头的局面。

  伴随着上海车展与五一黄金周的日益临近,相信各家汽车厂商还会在价格上有进一步的变动。而且随着“新车频出 老车频降“情况的日益加剧。从马自达3现在的销售情况来看,马自达3在价格上仍有下挫的空间。不急于购买该车的朋友,可以再继续观望一段时间等到时机合适的时候再做出手的打算也不迟。(李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