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国产全新蒙迪欧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1: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徐晨华

  3月27日,第三代全新福特蒙迪欧在比利时的Genk工厂下线。这标志着,全新的福特蒙迪欧正式开始量产。本报记者获悉的消息称,即将全面导入到长安福特马自达的国产蒙迪欧最快有望将在今年10月上市。

  蒙迪欧全球开始量产

  对于该款已经实现量产的全新战略车型,福特对于新蒙迪欧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很高的期望值。“在福特Galaxy和S-MAX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赞誉后,新的蒙迪欧担任着征战欧洲B、C两级车型市场的重任。”福特欧洲的CEO及总裁JohnFleming表示。

  从现在开始,全球首先投产全新蒙迪欧的Genk将会生产五款不同的车型。包括S-MAX、Galaxy、四门版蒙迪欧、5门版蒙迪欧、旅行版蒙迪欧。Genk是唯一同时生产这五款车型的工厂。

  在中国,长安福特马自达工厂已经正式将2007欧洲年度车S-MAX导入到中国国产,有着和全新蒙迪欧相同平台的S-MAX的提前导入国产,这其实也是着眼于该平台下生产的其他系列主流车型,而其中最重要的旗舰车型便是第三代全新蒙迪欧。对于全新蒙迪欧的国产问题,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也多次在不同场合向记者证实过。

  福特中国形象转型

  对于福特所倡导的“活得精彩”形象来说,福特在中国所有车型都将围绕这个特质进行导入。具体的产品必须拥有欧洲的时尚设计、精湛的德国工艺以及卓越的驾驭操控三大要求。而从福特在中国导入的福克斯、两厢福克斯以及新S-MAX等现有车型以及后续车型来说,福特全新的品牌形象正在日益渗透进国内。

  “以S-MAX上市为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在未来推出一系列代表福特品牌最新设计风格和产品性能的精彩产品。”汤德为说。

  (倩茹/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