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欧之王 实拍全新VOLVO XC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5:56  易车

    提到新款XC90,大家可能不陌生,因为就在去年北京车展的时候新款的XC90的3个型号悉数亮相。今年2月13日新款XC90 2.5T也正式在中国上市,市场价格为69.3万元。V6 3.2的价格为77.8万元,最高级别V8行政级价格为104.6万元。

    和其他SUV不同的是,XC90是一款标准的7座SUV。言外之意,在所有SUV的尺寸中7座车型必然更占优势,我们在拍摄过程中就亲身感受到了这一点。

我们奔赴展厅只找到看到这款V6 3.2升的型号

从侧面看,XC90的流线型还是很好的,这也是正宗SUV所需要的

这次改款尾灯有所变化

    新款XC90在外观上的变化要从车下部找起,其中包括使用更多镀铬装饰的新型前格栅,使保险杠与车身的颜色更加协调,也更加动感时尚。大灯虽然没有常见的玻璃球似的的HID大灯,但从配置表上我们也可以知道这是一款HID大灯,在更高级的行政版上,它还拥有主动转向功能。

    尾灯拥有小小的变化,不过更明显的还是镀铬的设计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