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追奥迪A4 沃尔沃S40 2.5T优惠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时尚的外形,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丰富的舒适型配置,都是沃尔沃S40的优点,但却不是其最大的卖点。贵为沃尔沃旗下的车型,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才是沃尔沃S40全面超越同级车的地方。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沃尔沃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S40 T5版最高有着4.5万元的现金优惠。

  

  新一代沃尔沃Volvo S40是第一辆具有监测驾驶者的工作强度并延迟显示次要信息以让其全神贯注于驾驶的车。沃尔沃S40具有极强扭转刚度车身和最新底盘设计提供了灵活且安全的驾驶体验。沃尔沃S40以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环境,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人性化的设计和无出其右的安全保护,可以满足您对Volvo车的所有期待。

  

   沃尔沃S40 T5

  沃尔沃S40 2.5 T5搭载了强劲有力的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手自一体的5档变速器,可以迸发16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20牛米的峰值扭矩。沃尔沃S40外形虽然十分洗练,但是内部空间却并不小,达到了2640mm的轴距足以保证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只是S40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奥迪A4已经推出了超长的新A4L,S40是否也有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打算,推出加长版呢?沃尔沃S40部分保养项目基本保修政策2年10万公里广州地区网点数量2家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沃尔沃广州地区推荐经销商列表:(本联系方式仅供网友了解详情之用,具体优惠以到各店咨询为准)

  广州市永安富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83638001

  广东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28857488/28857588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