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经销商全系降价 官方调价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9:42  网上车市

  阳春三月,汽车市场降价风潮此起彼伏,先是东南蓝瑟全系降价8000,接着上海通用旗下销量不错的别克凯越全系15款车型降价7000-10000元,这还不算完“一汽大众”又来了,捷达、新宝来、高尔夫、速腾全面降价,最高降幅达2.1万元,再到现在东风日产的“腾飞07计划”,日产全部车型调价,新天籁最高降价2.3万,风潮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面对众多厂商的集体“跳水”,相信已有不少厂商已经坐不住了。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北京现代所有车型均出现了价格优惠(具体实际售价见下表)。根据以往惯例,厂商在调价之前都有4S店内进行大额度暗降销售的行为,因此北京现代近期官方降价可能性很高。

  记者从北京地区现代4S店了解到,从3月12日到现在北京现代所有新车型基本全部到店,届时北京现代完成了对所有产品进行从新调整,部分车型进行增配、改款、重新定位,同时也推出了一部分空白车型。

  已经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的伊兰特将添新丁,即推出全新的两厢车,以应对客户的需求,丰富北京现代的产品系列。三厢车进行了前后局部的改进全新上市,并推出了一款极具个性的黑色内饰车型,吸引年轻人的眼球。1.4L雅绅特上市一年以来经过了一次降价,从06年年底至今,一直供不应求,借此机会厂家又推出了1.6L雅绅特,并对现有车型进行增加配置。为了满足客户需求,途胜增加了2.0L两驱自动车型,相信优良的性价比会使更多SUV迷把眼光转向此款车型。御翔虽然有优秀的性能和配置,但一直处于低调的风格。本次御翔亦将“一改面目”重新定位,并推出2.0 DLX及2.0 TOP两款新车。

  降价的大规模来袭、新车的快速推出让人们有理由相信07年的车市竞争将会更加激烈。那么此次北京现代经销商的降价是否会演变成官方调价呢?(李晓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