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革新 新浪初试凯迪拉克SLS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2:13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SLS的外观延续了部分传统设计 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中国人到底想要什么样的豪华轿车?这个问题似乎让凯迪拉克迷惑了很久,其实这也很正常,刚从美国初来乍到的,肯定会有些水土不服,找不到发财的门路。不过这可难不倒精明的通用大佬,他们坚信既然别克品牌可以横扫中端市场,那么高贵的凯迪拉克也同样拥有统治高端市场的机遇。

凯迪拉克已经走出了阴影 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理清头绪,重整旗鼓,凯迪拉克等来了冲出迷雾的机缘,一场变革彻头彻尾的改变了美国豪门在我们心中的脸孔,它不但更美国了,也更加中国了,甚至可以说是更加全球化了。在全新的SLS身上汇聚了凯迪拉克所有可以调动的卖点,从深邃的品牌文化,到先进的电子悬挂,甚至连内饰的风格都是全球最新的,最重要的是,中国是这场丰盛大餐的第一个受益者,也可以这样认为,凯迪拉克是为了中国在改变。

中国味道浓厚的凯迪拉克SLS 点击进入试驾图库

  多年来,说起凯迪拉克我就会想到美国总统,也许儿时的记忆里,这个豪华品牌已经成了美国的名片,随着数年前的那次革命,凯迪拉克焕然一心,钻石切割般的家族外观,将在梦幻主义推上了高峰,CTS、SRX、XLR它们都拥有相同的运动基因,但这些运动健将似乎都和国人心中的凯迪拉克精神多少有些背离,好在美国人一向谦虚好学,新的革命带来了新的理念。SLS几乎可以满足中国人所有的豪华诉求。近日新浪编辑lathe在上海初步试驾了凯迪拉克SLS赛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