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为锐志打造体育营销 今年再卖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56  新浪汽车
图为锐志“为冠军助威,为成功喝彩”活动北京站现场
图为锐志“为冠军助威,为成功喝彩”活动北京站现场

  新浪汽车讯  锐志作为一款后驱轿车,与运动总有着不解之缘。一汽丰田为了突出锐志运动的特质,为其量身打造了锐志“为冠军助威,为成功喝彩”营销活动,再一次把体育与锐志车联系到了一起。3月25日,锐志试乘试驾活动的第二站在北京顺利举行,雅典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出席了此次活动。此前,作为这次活动的第一张王牌,一汽丰田推出了售价为22.88万元的锐志2.5s特别天窗版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多层次的需求。

图为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右)和羽毛球世界冠军张宁在锐志2.5s特别天窗版前合影
图为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右)和羽毛球世界冠军张宁在锐志2.5s特别天窗版前合影

  本次活动将在大连、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武汉6个城市相继展开,据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介绍说:“这次活动将持续50天左右,但相关的活动不会仅仅局限于这6个城市,全国300家经销店都将同时进行试乘试驾的活动。”

  对于此前锐志在2007年销售目标欲超过5万辆的消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部长董修惠给与了肯定,虽然市场的压力无时不在,锐志今年要在预计销量4万4千辆基础上力争突破5万辆。董部长把能够完成目标的原因归结为:第一源于对锐志车品质的信心,第二则是加大推广力度和通过一系列的营销策划活动来提升锐志市场认知。

  对于是否会在价格上有一些举措,董部长说:“一汽丰田从来不打价格战,我们诉诸的是‘价值优势论’的理念,像这回推出的2.5s特别天窗版,就配有VSC、TRC、6碟连放CD、电动天窗等配置,售价在22.88万元”,就是以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因此,一汽丰田对锐志在今年的销售充满着信心。

  对于大家都十分关心的卡罗拉,王法长副总经理解释道,“今年6月份将会有具体的营销措施逐步实施”,这是否意味着卡罗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序曲已经在酝酿当中。好在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能得到答案。(小石)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