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预计8.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09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长沙讯在10万元级别的两厢车市场上,飞度和波罗可是当今无可争议的人气小天王,两者都凭借着靓丽的外表、灵巧的操控、经济的动力在市场上呼风唤雨,所向披靡。然而,这种两强独大的市场局面即将面临被打破的威胁。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10万元以下的小车——骊威,直接将目标对向了市场上两强相争的局面。

  记者日前提前看到了这款东风日产的新两厢轿车,这款车在全车长为3.99米的情况下,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6米,比飞度和波罗的轴距长出了约150mm,而这意味着它比Fit和POLO的后排座位更加宽松舒适。

  从前脸来看,骊威与日产Note的相似程度达到了80%,只在前大灯和雾灯处有所变化。从整体上来看,骊威差不多就是小一号的骏逸。据悉,

东风日产骊威将于4月22日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强势登场,预计售价8.98万元起。记者喻志科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