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最高降幅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8:1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天津一汽宣布,3月2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对夏利部分车型进行价格调整,最高降幅达13%,这是天津一汽继去年12月对夏利A+进行全线降价后的又一次“大动作”,将使其小型车市场领头羊的地位更加巩固。

  此次价格调整后,夏利N3三厢首次降到了4万元以下。而这次降价无疑将对小型车的“后辈新人”形成巨大压力,进而巩固夏利品牌在小型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地位。

  天津一汽以夏利轿车140万的产销量,超过110万的保有量,连续20年雄踞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宝座。记者余志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