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直降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08:09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记者喻志科 长沙报道

  下一个降价的厂商是谁?

  正当业界对2007年车市走势预期争执不下之时。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将于今日接过南北大众的降价接力棒,启动以“为消费者创造最佳价值”为核心思想的“腾飞07,挚诚巨惠”计划,发动车市新一轮降价战。其中天籁将以2.3万元的降幅直接引爆中高级车市。

  东风日产冲刺30万辆

  “腾飞07计划”是东风日产迄今为止促销幅度最大,涉及产品线最多,推出增值内容最丰富的一次大型活动。

  据悉,这是

东风日产继今年年初50万辆
新车
下线和去年销售突破20万辆的基础上,为冲刺今年30万辆销售目标,而进行的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进攻性营销计划。“我们必须保持一个稳定但又比别人更快的发展速度,2007年销售目标的制定原则就是要保证比别人发展得更快更稳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

  业内人士认为,在此次推出“腾飞07计划”后,东风日产全线产品已经触到了市场价格底线的位置,不排除爆发新一轮市场洗牌的可能,而许多二三线品牌将失去其维持生存的价格优势,一线品牌则将面临东风日产全线产品的巨大价格压力。

  厂商提前备战黄金周

  今年的价格战早早来临,一度令业界为之震动。不难发现,新车集中上市被认为是促成了3月份发生的车价一夜雪崩的“罪魁祸首”。据初步统计,仅在3、4月份上市的新车就达20余款,而目前已经降价的车型将面对更多的新竞争对手。一些旧车型为了阻击新车而以降价反击,以保住自己的市场份额。

  在短时间之内,厂家不约而同将新车上市与产品体系价格调整联系起来,以4月下旬的

上海车展为“节点”,提前备战黄金周。因此,在上海车展前,几乎所有的国内车企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降价,计划上半年投放车市的新车也将在此期间总动员。

  对于消费者而言,厂商的黄金周攻势提前展开,新车大量推出,老款车大幅度降价,使得今年的车型选择比往年的三四月份更加丰富,而在价格方面则更加实惠。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