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春三月 去桃花节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4: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周末,“国际桃花节·2007汽车风尚展”将进入收官阶段。从气象台显示的天气情况来看,成都将迎来整个三月最阳光的一个周末,而据本届龙泉国际桃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泉桃花已经盛开——这个周末,成都市民尽可享受边看桃花,边晒太阳,边看车展的享受!记者 赵新慧

  ○特色活动

  西物奇瑞邀伊兰特、标致车主

  共赴“梨花盛宴”

  依照惯例,每逢春暖花开之际,各品牌经销商都会开展各种新老客户关系维护工作,而维护的对象肯定是锁定自己品牌客户。这种“各守三分田”的格局,将在今年被打破。瑞虎全川总经销商——西物奇瑞,已经广发请贴,邀伊兰特、标致、凯越车主共赴新津梨花盛宴。

  据西物奇瑞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西物奇瑞作为奇瑞最为年轻的钻石经销商,有责任和义务开拓瑞虎更大的市场。瑞虎自去年上市,就提出了NCV的概念,我们的瑞虎车型具备越野车的越野功能的同时,采用轿车的底盘设计、适应中国国情的油耗调控,使其成为联系都市和乡村的最佳车型。此次,我们面向社会招募一批与瑞虎同档次和价位的轿车用户,参与我们‘飞虎队’的周末活动,就是想通过事实来说明,瑞虎NCV能满足更多家轿用户的多重需要,具备优于轿车的实用性能。”

  记者点评:看来,在稳坐SUV销售前三甲的同时,瑞虎此番另劈蹊径,是想“染指”更为广阔的轿车市场,力图切走另一块蛋糕。陈杰光

  明嘉进口标致

  启动“春意暖阳”计划

  记者近日在明嘉进口标致4S店获悉,从即日起到4月15日明嘉进口标致4S店将为新老客户开展“春意暖阳”免费检测活动。专业售后服务人员会针对车辆的使用时间和行驶里程,为车主提供合理的保养和使用建议,从而使车辆在安全性、舒适性及动力性等方面得到全面保障,让车主可以安心驾乘而无后顾之忧。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春意暖阳”免费检测活动为标致车主提供包括发动机系统、底盘、轮胎、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和电器系统等共计30项的免费检测服务,标致车主可前往在机场路新展厅以及五桂桥总店进行免费检测。为了更便捷地给标致车主提供服务,明嘉进口标致还专门推出了一对一的“维修保养上门接送车”服务,让标致车主足不出户即刻享受头等舱服务。冯小婕

  车展路上

  去看“欧洲年度车”

  位于成龙路红砂村段的通海福特在本次车展的必经之路上。路过时不妨去看一下3月15日刚刚上市的“2007欧洲年度车”S-MAX。具有“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三大特点的福特S-MAX,完美融合了中高级轿车和MPV的优势,是中国国内第一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

  本周参展车型推荐

  哈飞路宝1.3L

  3月18日刚在成都上市的哈飞路宝1.3L,配备东安最新 1.3L全铝发动机,5挡手动最低价格为3.96万。哈飞路宝 1.3L两厢时尚家轿,它是汇聚了哈飞汽车最新全吕发动机技术及意大利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精心设计,后经历多年的市场调研与造型分析,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同时,建国雪佛兰还推出06款景程全系特价,最高优惠达2.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07款赛拉图

  07款赛拉图1.6L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全新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07款赛拉图1.6L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

  走,风尚展上看五彩旗云

  作为最后一周“国际桃花节·2007汽车风尚展”,奇瑞汽车钻石级经销商-华星鑫瑞将在本周车展上正式发布“五彩旗云家庭版”系列产品。此次发布的“五彩旗云家庭版”,创新的将旗云1.3中的五种色彩分别对应到不同的家庭:新增的中国蓝、维也纳金,对应于内敛平实型、美满幸福型家庭;原有魔力黑、奇瑞白、浅香槟三大色系,则分别对应于稳重成熟型、艰苦创业型、温馨浪漫型家庭。目前,以家庭为单位的购车群体已成为汽车市场购车的主力军,此番奇瑞针对国内不同家庭用户为其量身定夺不同的汽车颜色,无疑将满足更多家庭用户的个性需求。

  除五彩旗云外,华星鑫瑞还将针对车展推出多项优惠措施:1.到场有礼:凡到展位咨询的用户均可获赠华星鑫瑞特制的精美礼品;2、试驾有礼:只要参与试驾就有机会免费加入旗云车友俱乐部;3、购车有礼:如购买指定车型者,更可享受价值4380元的超级大礼包。

  邹风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