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销量突破5万 07年升级版27.54万起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6:25  新浪汽车
奥迪A4销量突破5万07年升级版27.54万起售(图)

全新奥迪A4

    全新奥迪A4:动感豪情 完美品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今天宣布,值此国产奥迪A4销量首次突破5万辆大关之际,经过对奥迪A4用户需求变化进行了不间断的调研后,具有更多丰富配置和超高性价比的奥迪A4 07年型升级版从即日起正式投放市场。此次上市奥迪A4 07年型升级版车型将原有1.8T和2.0T系列车型简化为3类标准配置车型,即1.8T手动标准型、1.8T 自动档(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标准型、2.0T自动档(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标准型,其配置和价格均做出了调整,从而大大提高了性价比。3款标准配置车型及其价格分别为:1.8T手动档价格27.54万元;1.8T 自动档(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价格为29.54万元;2.0T自动档(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价格为31.75万元。

  本次推出的奥迪A4 07年型升级版最大的特点是对原有的车型进行了调整,首次推出了三款极具竞争力和性价比的标准型车型(即入门级车型)以及两个通用的选装包,一举创下了同级车性价比的新高。从即日起,用户可以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遍布全国87个城市的124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处购买。

全新奥迪A4内饰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奥迪A4自2003年上市以来,成功地开拓了国产高档B级车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累计销量达5万辆。在此期间,作为这一市场的领导者,我们一直非常关注这一细分市场用户群特点和需求的变化,并对其进行了持续不断的调研,旨在使自己产品的配置和性价比更加贴近用户的实际需求。此次上市的奥迪A4 07年型升级版车型正是基于这一调研结果而为目标用户度身打造的,其精心选择的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必将吸引这一市场更多的潜在用户,并进一步巩固奥迪A4在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除3类标准配置车型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还为用户提供两个通用的、高性价比的选装包,分别组成5款不同车型:

  •舒适包:包括玻璃天窗、随速助力转向、带MP3功能的六碟CD换碟机、后驻车报警系统、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腰部支撑、四辐真皮方向盘和高级运动型轮辋等8项高档配置。用户只需在3款标准配置车型的价格上增加8,000元的支出,就可以得到包含上述诸多配置的舒适版车型;

  •顶级配置豪华包:包含舒适包的全部8项配置,还包括真皮座椅、氙气照明装备、前后驻车报警系统、带换挡拨片的三辐真皮运动方向盘以及桃木内饰等8项豪华装备。用户只需在标准配置车型的基础上增加4.01万元的支出,就可以得到一款顶配豪华版车型。 (详细信息请参见装备表)

  这样,经过调整的奥迪A4 07年型升级版1.8T手动档车型的实际价格区间为27.54万元至28.34万元;1.8T自动档(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为29.54万元至33.55万元;2.0T自动档(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为31.75万元至35.76万元。

  奥迪A4 07年型升级版将一如既往地定位于事业成功而不事张扬、积极进取而富有品味的社会主流精英,他们注重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强调车辆卓而不群的性能和优雅的设计;他们对事业和生活充满激情,不断挑战自我,并追求高品位和进取的生活方式。

  奥迪A4自2001年问世以来屡获大奖,其中包括连续3年(2002-2004年)被欧洲最权威汽车专业杂志《汽车与运动》(Auto Motor und Sport)的读者评为同级别“年度最佳车型”。2004年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豪华轿车。而奥迪A4搭载的2.0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更是在美国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国产奥迪A4自上市以来,获得了2005主流媒体联盟中国车市总评榜的“最佳运动型汽车”奖项,在2006新浪网年度大奖评选中,奥迪A4更是获得了最佳动力性能奖和最佳制造工艺奖等诸多大奖。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