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6高性价比撼动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11  新浪汽车
    国甲壳虫”奇瑞QQ6自2006年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热烈欢迎,在三厢微轿市场刮起一阵宽空间复古风。奇瑞QQ6全线登陆山东以后,如何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山东三厢微轿市场抢得先机,其极高的性价比是它的制胜法宝。

  奇瑞QQ6定位于新生代三厢宽体超大空间微轿,直指家庭用户,这在国内三厢微轿市场尚属空白。在5万元级别的轿车中,QQ6所装备的行车电脑、发动机防盗、全遥控中央门锁、ABS+EBD等多项配置都极具杀伤力。消费者只需花费三厢微轿的钱就可以买到很多中高档轿车才有的高配置。不仅如此,QQ6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全新设计4米以内、完全符合国家关于节能、环保型小排量轿车定义标准的三厢车。拥有如此高性价比的优势,撼动齐鲁三厢微轿车市也就不足为奇。

奇瑞QQ6实拍 具体配置 更多图片 

奇瑞QQ6实拍 具体配置 更多图片 

奇瑞QQ6实拍 具体配置 更多图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