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沃尔沃C70硬顶敞篷轿跑车上市 售64.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5:38  新浪汽车
全新沃尔沃C70硬顶敞篷轿跑车上市售64.2万元

全新沃尔沃C70硬顶敞篷轿跑车[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好的设计不应局限于外表和形状,更要便于理解和使用。如果一个设计毫无功能性,那么就不能说是一个成功的设计。”

                                              ——沃尔沃汽车的设计哲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3月17日,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在北京举办的“斯堪的纳维亚-沃尔沃汽车的生活艺术”,暨全新沃尔沃C70发布仪式上正式宣布:全新沃尔沃 C70正式以原装进口车方式登陆中国市场,市场售价为64.2万元,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全新沃尔沃 C70采用创新的三段式折叠硬顶,完美诠释了双门跑车与硬顶敞篷车合二为一的独创设计理念。

  主题为“斯堪的纳维亚-沃尔沃汽车的生活艺术”的新车发布仪式由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著名主持人李辉主持。瑞典驻华大使林川先生,瑞典驻华经济事务公使严波(Per Arne)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国内现代设计重要奠基人之一的王受之先生、 知名华人建筑设计师马岩松先生、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Per Norinder)先生和商务项目经理史明博(Bart Smits)先生,在发布式现场出席并作了主题发言,就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当前设计潮流进行了阐述和解释,并以行业专家的独特视角阐述了他们对于沃尔沃汽车独特设计风格的感悟。现场还展示了大量不同时期的经典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设计的艺术和家居生活作品。

  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宁立达先生介绍说:“沃尔沃汽车举办这样一个以“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为主题的新车发布仪式,目的在于通过创造一种轻松和谐的氛围,让消费者有机会了解和亲身体验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全新沃尔沃C70就是这种设计风格的典型代表。我们不但希望全新沃尔沃 C70的引进能够满足日益细分的高端消费者需求;更希望它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

全新沃尔沃C70硬顶敞篷轿跑车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全新沃尔沃 C70采用三段式可折叠硬顶, 30秒内可由双门轿跑车化身为敞篷跑车。“我们已经成功地制造出一款外观迷人的敞篷车,只要轻点按钮,就可将其变身为一辆同样典雅无比的双门跑车。”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中国区商务项目经理史明博(Bart Smits)先生解释说,“这等于顾客只需花一辆车的钱就可同时买到两款不同的车型。可谓:“一部车,两种心跳的感觉” 。沃尔沃 C70为那些追逐生活品位的智慧精英们阐释了 “时尚+智慧”、“跑车+敞篷”合二为一的设计理念。

  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精髓就是简约而非凡,功能至上,人性化。全新沃尔沃C70独特的设计处处体现了这个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的豪华汽车品牌在自然、和谐以及对人性关怀的独特设计理念,且保持了沃尔沃汽车在品质、安全和环保方面的领先优势。沃尔沃汽车设计,并不只是简单的外形的变化,更多的是将功能,动力,安全与设计美学整合在一起。通过知性设计将安全,动力,舒适性,功能性逐步溶入到全新沃尔沃C70身上,使驾乘者细心品味它的内在价值。

  沃尔沃汽车公司中国区宁立达先生表示:“全新沃尔沃 C70的上市,为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线注入更豪华、更时尚、更科技的元素,将进一步提升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形象与地位。”作为全球战略的重要市场之一,沃尔沃汽车将具有完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顶级安全性能以及诸多人性化功能的全新沃尔沃 C70引入中国市场,丰富并且充实了沃尔沃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概念,更充分展示出沃尔沃汽车在众多产品领域的研发能力与实力。

  北欧精神崇尚理性与实用,并把对人文的关怀和对自然的热爱统一起来。全新沃尔沃 C70完美的传承了斯堪的纳维亚简约、自然的风格。沉浸在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艺术展品中,您一定会不自觉地将某种设计元素与沃尔沃C70联系在一起。那是因为全新沃尔沃C70真正体现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艺术真谛--简约而非凡。那种高贵、优雅的格调,那种含蓄、内敛的气质,那种执著、沉稳的个性,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了全新沃尔沃 C70身上,更显示出沃尔沃汽车作为高档豪华品牌的独特魅力。

    相关链接:

    浅谈斯堪的纳维亚设计

    全新沃尔沃C70产品介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