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奔驰CLS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50  新浪汽车

改款奔驰CLS谍照

改款奔驰CLS谍照

改款奔驰CLS谍照

  新浪汽车讯 于2004年8月上市的奔驰CLS-Class取得了巨大成功,它所开创的四门Coupe设计理念几乎被所有车厂效仿。面对新一轮激烈竞争的到来,奔驰CLS-Class将使用小改款车型来面对。日前,小改款奔驰CLS-Class正在进行耐寒试验。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进气格栅将更接近新一代奔驰CL-Class双门跑车,车尾将换装新款后保险杠和尾灯。

  按照奔驰的改款周期,预计改款奔驰CLS-Class将在2008年上市。(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