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首次扭亏 06年第四季度盈利9.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 实习生关囡)通用汽车有望走出亏损泥潭。昨天,通用汽车公布财务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实现盈利9.5亿美元,大大好于前年同期亏损66亿美元的局面,这是通用两年来首次在单季度实现盈利。

  通用表示,扭亏为盈得益于该公司采取的一系列重组计划。通过裁减员工降低成本,并通过出售旗下公司获得了7.7亿美元的额外收入,这些措施使得北美业务复苏。通用在报告中提到中国市场贡献,去年第四季度中国业务增长了32%。

  杨开然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