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汽车预计将在2010年生产电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8:2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6日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主管生产研发的副总裁鲍勃·卢茨6日在出席日内瓦国际车展时表示,通用已经确立了2010年生产全电动汽车的目标。

   今年1月,通用推出雪佛莱Volt概念车。卢茨6日说,这款车最大的不确定性是“新开发的锂离子电池能否让车辆具备经济性和安全性”。他说,能跑起来的Volt样车将于2007年底问世,而通用公司内部确定的目标是2010年实现量产。

  一些批评者和竞争对手曾怀疑受高油耗汽车拖累的通用公司生产不出Volt,有人甚至认为Volt只是通用拿来吸引投资者的炒作手段。对此卢茨反驳说,那些认为开发Volt只是某种公关行为的竞争对手们“绝对会大吃一惊”。

   但他承认,2010年Volt能否投产目前“仍然无法预料”,此外,推向市场的Volt在外形上将与原来的概念车有别,它的样子“会更保守一点”。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