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呵护有加的“舒适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7:27  新浪汽车

  呵护有加的“舒适感”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的座舱内部以“人”为中心,融合了“现代生活”的设计理念,体现呵护有加的舒适感受。一体化操控台上的“智能型DIC行车电脑”,其液晶屏即时显示平均速度、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行驶时间、行驶方向以及环境温度、空调信息和指南针等信息,有助于车主随时掌控爱车全方位情况。侧面枕梁部分支持力增大的包覆式驾驶员座椅,专为亚洲人体形特别调校,并应用独特的腰椎垫装置,给予腰部、肩部有力支撑,有效减轻驾驶疲劳,增加驾驶的乐趣。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与体形完美贴合,保证最佳驾驶状态,带来跑车般的贴服感觉。4向调节前排头枕设计,为头部提供更舒适的依靠。后排座椅设计理念源自“移动的沙发”,同样包裹性极强,加长加厚的椅垫更加柔软舒适,且可有效降低高速过弯时的倾斜感。前后两排座椅均选用精选自澳洲的高档打孔真皮,质感柔和,散热性能极佳,采用四片分体式可翻折设计,各种姿态皆可服帖呵护。

  带自动感应装置的全自动控制恒温空调系统,自动平衡车内温度,无论在酷暑严冬都能使车内保持四季如春的舒适。其遮蔽式前通风帘,采用风口完全可闭合的设计,使用方便,整洁美观。同级车中独有的带香芬的“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拥有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功能,采用3阶净化空气过滤器,有效的吸附车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即使对于吸烟产生的烟雾也具有净化作用。同时可选配多种香味,随时创造个性化的移动香氛世界。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的静谧内饰,同样带来高品位的舒适生活。依据国际标准的汽车振动噪声与舒适性(NVH)工程系统设计,全面提升车内隔音、减振、降噪的效果,紧密的车窗密封结构以及在引擎盖、仪表板、地板、座椅下方装有的特殊材料隔音装置等系统设计,为车内空间营造出更加舒适宁静的驾乘环境。车载6喇叭高保真专业级音响系统,具备多种音效选择模式,并配有Audio Input接口,兼容mp3和iPod,通过多通道、多点EQ电路来调节整车的声学效果,强化对音乐细节的表现力,令车主在驾驶中也可享受影院级音效以及“音乐随车”的驾驶快感。

  众多的人性化前沿科技汇集于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自动感应式雨刷可根据雨量智能调节摆动频率,使前方的路永远保持明亮清晰。LED绿色仪表盘采用了镀银边框和全发光指针,光线柔和、鲜明,确保最佳的视觉效果,不仅动感科技风格强烈,还可以缓解长时间驾驶时驾驶者眼部的疲劳。带音响控制按键的四向可调节方向盘,令驾驶更轻松,充满乐趣。一触式电动天窗和四门防夹车窗,尽显豪华品位。全功能智慧型遥控锁方便、实用,可以让爱车在各种场合脱颖而出,科技中彰显都市新一代人士的独特气质。特别配备的夜光点火开关,即使在夜间也能方便开启。

  上海通用汽车于3月9日隆重发布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产品,并在发布当日即启动了全国市场的销售。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共带来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 SE MT(舒适手动)款人民币137800元,2.0 SE AT(舒适自动)款人民币146800元,2.0SX MT(豪华手动)款人民币153800元,2.0SX AT(豪华自动)款人民币162800元。并有幻影金、风尚红、极光蓝、晶石黑、珍珠白、流光银共6种时尚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个性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