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进完善的“信赖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7:27  新浪汽车

  先进完善的“信赖感”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带来了与世界同步的安全科技。标配的ABSEBD等电子安全系统,提高其主动安全性。先进的Delphi安全气囊,反应及时,当撞击发生时,气囊会在30-50毫秒内打开;40公里自动门锁在车速高于40公里时自动锁上车门,防止因车门未关高速行驶造成的隐患;四门防撞杆用于避免驾驶者的臀部受到侧部撞击力的影响。并配有ELR式安全带及儿童安全门锁,为前后排乘客和儿童带来更安全的保障。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标配的带LED转向灯的自动调节外后视镜,更是同级车中少有的配置,充分向消费者传递了值得信赖的雪佛兰品牌理念。豪华车才拥有的LED转向灯,动感时尚;电加热防雾,确保雨雪天气对路况的掌握;双曲率蓝镜面,令视野更加广阔且可缓解炫目;倒车时自动翻折,确保死角地带的视觉效果,无论何时皆可洞察一切;驻车自动折叠,更是同级车中少有的功能;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水滴造型,使风噪降到最小化,恒久保持宁静、安逸的车内空间。

  而在安全车身方面,源自欧洲标准的一体化钢结构骨架铸就的3H超刚性安全车身,采用吸收力超强的IP材质,有效提升抗弯曲强度和抗扭转强度,铸就了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的安全堡垒。雪佛兰独特的高强性拉杆(Tie-Bar)和T型防撞杆,可以吸收并分散来自前面的撞击力,特别是抵挡发动机箱在冲撞时容易冲向车里的配件。而四向撞击分散系统可同时保护前后排乘客的人身安全,把撞击力分散至车的上、中、下、侧面四个方向。后防撞卡死车门在车后部发生撞击时,则能够防止车门卡死,便于车内乘客迅速脱离险境及时获得车外人员的救援。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