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车市厂商出手应招忙 07年以残酷竞争开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节后车市一般会出现倒春寒,这个“金猪年”也不例外。2007年农历春节的脚步尚未走远,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东南汽车等众多汽车厂商就已经开始各显身手了,推新、降价、促销,施展着浑身解数以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积极地拉动车市,期望能够收获07年开头彩。

  最先发力的是上海通用汽车,其对旗下别克凯越全车系价格进行调整,各车型售价下调7,000~10,000元。紧随其后的三菱蓝瑟也实施了上市以来的第一次价格调整,降价最高幅度达到8000元,至此,三菱蓝瑟的四款车型由原市场售价10.28万元~12.28万元,调整为9.48万元~11.58万元,直接破入10万元大关。而东风雪铁龙采取的降价幅度更大,其富康16V最高优惠达14000元,爱丽舍最高优惠达17000元,拉开了07年车市血肉相搏的序幕。

  而在众厂商直接降价的同时,欧蓝德实尚版却开展了超值实在的增配活动,触动着消费者的购买神经。目前欧蓝德"八项精装 金猪贺礼"营销活动正在全面展开,凡购买欧蓝德实尚版,均可得到GPS导航、车载DVD、可视倒车雷达、无线蓝牙、发动机罩、车顶行李架、遮物罩及钛银内饰,八大精装,并限量1000台。这是欧蓝德实尚版上市以来的首次优惠,对此,北京奔驰-戴克授权经销商相关人士表示,此举是为了更多地回馈消费者,并从根本上提升欧蓝德实尚版的性价比优势,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欧蓝德产品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另外,3月将有不少新车被推出,包括日产Note、两厢半伊兰特、07款毕加索雪佛兰景程奇瑞A1(QQ替代型)等数十款车型,期望新车效应能够拉动消费者的“购买之手”。

  新春佳节的喜庆还未走远,汽车市场上却已然是风起云涌热闹非凡。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各大企业在节后车市的开局时期就积极开展各式活动,其意义并不仅仅只是避开车市倒春寒,更重要的是昭示了07年车市竞争的残酷态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