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8大概念车 科技摆擂-前卫搭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8:13  网上车市

  第77届日内瓦车展将于2007年3月8日至18日举行,顶尖工业的视觉饕餮将再次汇集世人关注的目光。

  作为汽车工业发展方向的闪光点,概念车将再次成为日内瓦车展的最大看点。以下是将出现在本届日内瓦车展的部分概念车,不妨先睹为快。

  时髦东道主的“玻璃樽” RINSPEED MANSORY eXasis

RINSPEED MANSORY eXasis(图)

  如果喜欢阳光,自然少不了漂亮的太阳镜。可是,你真的了解太阳眼镜么?当然,也许你知道它用树脂类材料制成,可是如果告诉你这种材料可以用来制造跑车,你会相信么?

  RINSPEED MANSORY eXasis的车身蒙皮确确实实就是用这一类材料制成的。不同的是它所使用的聚碳酸酯材料由德国拜尔公司提供,想不到原本以医药闻名的拜尔在新材料领域也很出彩。这种经过多次改良的聚碳酸酯材料具有很多优点,除去能够在保证折射率的情况下革除100%的紫外线之外,它制成的车身部件,在强度及抗冲击能力方面并不比一般的金属部件差。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轻量化,同等体积情况下,该材料的重量仅为钢铁部件的15%左右。当然,缺点就是置身车内,你别指望有什么私密可言。

RINSPEED MANSORY eXasis(图)

  eXasis经典的雪茄型车身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经典的奥迪“银箭”,透明的黄色车身固定在铝制车身框架之上,韦伯公司提供的MPE750双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能够使用E85汽油,并可以为它提供150匹马力及150Nm的最大扭矩。虽然绝对数值不高,但凭借出色的比功率值,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eXasis依然能够在4.8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车速则可达到210Km/h。当然,动力性能与漂亮的车身并不能成为eXasis炫耀的全部资本,KW automotive GmbH公司提供的悬挂技术使得eXasis的操控性能不容小视,而倍耐力提供的P Zero系列高性能轮胎也能为它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差点忘了说eXasis有趣的方向盘,其实它更像飞机上的操纵舵。此外,为了让eXasis看上去更Cool,全新的数字技术仪表也将出现在该车上。

RINSPEED MANSORY eXasis(图)

  老实说,这几段文字根本无法详细介绍eXasis,如果你幸运的拥有一张到日内瓦的往返机票,碰巧在3月8号到18号有时间,那么不妨去看个究竟。这确实是古典设计与现代技术的完美杰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