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8大概念车 科技摆擂-前卫搭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8:13  网上车市

  意大利的神秘隐者Fioravanti Thalia概念车

Fioravanti Thalia(图)

  如果仅仅告诉你Fioravanti,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没什么印象。但为平尼法利纳工作室效力24年的Leonardo Fioravanti却可以和很多法拉利车型扯上关系,这其中包括Daytona、Dino、法拉利512 Berlinetta Boxer以及法拉利308 GTB、法拉利288 GTO等。

  1987年,这位仁兄离开平尼法利纳,并投身建筑设计行业。1991年,不安分的Leonardo Fioravanti成立了自己的汽车设计工作室。Fioravanti Thalia就是他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带给世人的全新设计。

  我们很想为您多带来一些相关信息,但目前仅有这一张手绘图片资料,多少有些遗憾。对于Thalia的其它信息也一概不得而知,看来Fioravanti的保密工作足够出色。或许是出于对建筑设计的狂热执著,简单的点和线在Leonardo Fioravanti笔下有了全新的表达方式。

  也许这款概念车将是未来汽车设计的另一个发展方向,它将建筑学领域的一些研究成果应用于车身设计,设计布局考虑到了让后排乘坐者能够享受一个与众不同的旅行,车顶尾部的线条较高,而且车尾部还考虑周到的为后排乘坐者提供了一副挡风玻璃。此外,它还可以采用绝大多数最新的代用能源为己用,从而集创新和典雅于一身。

  也许不久的将来真的会有这样一款车从你的身旁驶过,但现在不妨将Thalia放在对于未来的想象与期待之中,77届日内瓦车展将为您掀开这张神秘的幕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