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将推出一款全时多功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3:37  新浪汽车

相关报道:东风日产新车锁定Note?(图)  放眼看车坛,天下对分,三厢与两厢各占半边天。三厢的端庄、两厢的活泼早已鲜有新意。然参祥市场的趋势、百姓的需求,三厢精益求精暂且不论,两厢车界日渐平庸,着实需要翻新再创作。于是乎,新时代两厢车即将应世而生,问英雄出处,乃东风日产之新生儿是也。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我们每个人乃至每件事物的产生,都带着与生俱来的原罪。虽然,这些原罪是不可避免的,但也并不一定是坏事,只要它们能够顺应社会的发展,能够被市场所认可,就有很大的机会能够成为新时代的宠儿。在人的世界里如是,在车的世界里亦如是。

  看一看当今的汽车市场,人们需要三厢车,也需要两厢车。作为一名企业的业主,他们喜欢三厢车大方与气派,但也渴求两厢车的灵活多变的载物空间。作为一名刚成家立业的年轻人,他们还难舍两厢车的洒脱,却开始寻思三厢车的沉稳。难道就没有两全的方案吗?

  听一听车主的购车想法,大凡不脱离“补缺”二字。怎么讲?笔者曾采访过一位汽车销售公司的老总,问他近来去他那里买车的人都抱怎样的想法。那位老总说,其实人们想买,是因为在他们的身边还没有。有的人想买一台性能跑车,是因为他现有的车的动力不够强劲。有人想买一台三厢车,是因为他现有的车是两厢车。道理很简单,如果有那么一台车,能够满足人们多方面的要求,他们还是“朝三暮四”、想法多多吗?

  原来,我们的世界里缺少的并不是汽车,缺少的是符合老百姓心意的全时多功能车。如果有那么一部车,它既拥有俊朗的外观,又拥有“宽宏”的“肚量”;它既拥有两厢车的灵活,又不失三厢车的端庄;如果这样的车不仅仅是简单满足驾驶者白天上下班的需要,而且还可以让驾驶者体面出入各种商务生活场所;不仅可以为我们这样30岁左右已经工作了四五年后开始准备自己创业的一族提供创业所需,也可以满足那些事业上已经开始蒸蒸日上需要经常和妻子、小孩一起进行放松休闲以享受工作之外的天伦之乐需要,那么无论是三厢车还是两厢车,都将不是它的对手。因车这样的已经超越了传统轿车的单一定位范畴,它跨越了多重轿车功能属性。或许,这样的车,我们已经不能简单的将其定义为三厢或两厢车,因为,它将是如今这个车界的另类,是目前人们迫切需要的另类,它的定义将符合全时多功能车的内涵。对,它就将是一部全时多功能车。

  如果能有一部全时多功能车,那么那些30岁左右的企业主或准企业主的就不必再为买两厢还是三厢车而发愁;那些刚刚成家立业的年轻人也不用再左右摇摆了,目标已经昭然。

  如果能以一部全新本田飞度的价格购买一部全时多功能车的话,那么它的诱惑力是不是早已经不用再抵挡了呢?因为我们全都被俘虏了。

  如果以上这些如果的事情都能一一实现的话,那么我们的汽车生活就会更加精彩;那么这部全时多功能车便不容争辩地将成为救世英雄。

  如果我告诉你,我之前的那些如果的事情都是真的呢?我不奢求你的感激,但你会感谢吗?不是感谢我,是感谢东风日产即将为我们带来这样一位新时代的弄潮儿。因为,我说的这些真的都是真的事情,这部全时多功能车即将在今年上半年由东风日产全力为各位奉上。我很期待,那么你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