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Class小改款靓照曝光 现已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9:15  网上车市

  奔驰日前公布旗下G-Class小改款车型靓照,G-Class小改款的大体轮廓仍沿袭了自1979年问世时的造型,此次外观的改变仅在车尾LED尾灯部分,而内饰部分,则成为小改款的重点,包括中控台空调操控系统改进、提供支持DVD与卫星导航的COMAND APS系统、方向盘重新设计与真皮内饰的应用。

  另外,奔驰也宣布,小改款G-Class目前已经接受客户预订,并预计于今年四月中旬在欧洲市场推出,让G-Class在迈入第28个年头后,仍能保持极佳的产品竞争力。

  从改变的细节来看,小改款G-Class为了让驾驶拥有更符合人为习惯的操控接口,针对驾驶室内的接口进行一系列的改动,包括更改原有方向盘侧设计,改为类似小改款E-Class相同设计的四幅方向盘,并搭配四椭圆造型的多功能控制键,让驾驶在开车过程中更易于掌握行车信息,同时,真皮包覆方向盘也列为G 320 CDI的标准配备,G 500与G 55 AMG顶级车型则增配更豪华的真皮桃木方向盘,让整体操控感觉更加舒适。

  除了方向盘的变化外,中控台空调的操控系统与COMAND APS多媒体信息系统的导入,更成为内饰的改进重点。拥有双区恒温空调的G-Class,此次空调操控改为四环旋钮设计,中间两小旋钮为左右温度旋钮,外侧则分别为风量与风向旋钮,新设计的面板简化易懂,让前座成员更易于操控车内空调系统。

  同时小改款G 500与G 55 AMG两款高端车型,均标配COMAND APS多媒体系统,支持卫星导航、车内免提电话通讯系统、DVD、CD与广播电台等功能。同时,G 320 CDI车主也可加价选配COMAND APS系统。

  最后,奔驰公司表示,小改款G-Class上市时,将提供更多选装配置,包括倒车影像系统、胎压警示系统与多款真皮材质让车主选择。另外,G 500可选配G 55 AMG运动样式的排气管,让小改款G-Class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赵永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