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在世 奔驰G 55 AMG越野车中国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棱角分明的外形,没有一丝多余线条的修饰,浑然天成而又力道十足。在本届车展上,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G 55 AMG越野车以“金刚”之躯为中国公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图为车展亮相的G 55 AMG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家族中唯一一款自诞生以来(1979年诞生),从未经历改款的车型,G级越野车在当今汽车工业发展更趋多元化的今天,为纯正越野车市场保留下最后的阵地,非经典莫数。

  本次车展亮相的G 55 AMG更是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型中的顶级代表,配备5.5升高性能AMG发动机,G 55 AMG能在2750-4000转/每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达到惊人的最大扭矩700牛•米,而其百公里加速只需5.5秒的表现更可媲美纯正跑车。另外,18英寸的钛灰色轻质合金轮毂以及宽基轮胎的应用,配合经久不衰的独特刚劲外形,梅赛德斯-奔驰G 55 AMG可谓极具动感之势。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