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奔驰G级车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8:3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07款奔驰G级车谍照(图)

07款奔驰G级车谍照

  奔驰体形最为庞大的越野车G级车终于要更新换代了。替代它的车型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这张计算机合成的细节图可以让你在新车发布前一睹它的庐山真面目。

  新款G级车将在M级和R级车之后在2006年中期开始销售:M级车和短轴距版的R级车将在明年初夏抵达经销商处,而长轴距版的R级车将随后在明年秋季开始销售。

  为了不让四驱车迷们失望,戴克集团专门为新一代G级车开发了一个顶级的四驱套件,以满足这部分客户的需要。由于它采用了最新的高科技装备,必将大大增加这款车的驾乘舒适性。动力性方面,新G级车将会搭载两台柴油引擎,其中V6型的功率为231马力,V8型的功率为300马力。另外还可提供两台V8汽油引擎,其中4.6升排量的功率为326马力,5.5升的功率为408马力。AMG版的功率可达460马力。(沃尔夫)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