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地形试驾--摩洛哥试驾路虎全新神行者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23  新浪汽车

这架私人运营的小型喷气式飞机将带我们去往摩洛哥南部的索维拉(Essaouira)机场 [查看全部图片]

  车型:2007款全新神行者2
  预售价:57万
    国内上市时间:4月份

  此次全新神行者2的试驾之旅尚有遗憾:在伦敦中转的时候路虎没有安排莎拉波娃和我们共进晚餐,性感的莎拉波娃是全新神行者2的形象代言人。所以回京不多日便去影院看了《满城尽是黄金甲》。除却这一点,一切都接近完美。

  文/图:包腾锦

  新浪汽车讯 我们一行先从北京首都机场飞往伦敦希斯罗(Heathrow)机场,在一夜的短暂休息之后,便马不停蹄的前往范堡罗(Fanborough)机场乘坐当地私人运营的VIP小型喷气式客机抵达摩洛哥南部的索维拉(Essaouira)机场,行前大概会花上两三个小时的行程,颠簸的气流让我们感到稍有些不适。现在是摩纳哥时间12:15,全新的神行者2已经在机场守侯我们。

到达索维拉(Essaouira)机场,我们将驾驶全新神行者2前往下塌的酒店 [查看全部图片]

  当然在把全新神行者2驶上公路之前,来自路虎体验中心的教官先给我们作了安全驾驶介绍。这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所有的路标都是用阿拉伯语标注的。另外限速也是我们需要重点注意的环节,在摩洛哥,大多数的公路都严格限速为80Km/h,行经村庄时则为40Km/h。这其实很有必要,你只需要花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能明白我的意思。这个国家远没有我们想象的富裕,虽然极高的奔驰保有量是不争的事实,但这都是上世纪80年代的车型。此外就是标致305,308,505等等,如果你有恋旧癖(喜欢老爷车),度假的时候不妨来这里呆上一段时间。是的,路虎之所以选择在摩洛哥试车,是因为这里非常适合越野驾驶,如果说是还要顺加推广他们的产品,那似乎不太可能。

顺便便以试用原厂配置的GPS导航系统 [查看全部图片]

  一路向北,车载导航系统会指引我们前往下榻的酒店。这就是我们第一天的试驾行程,大概是150KM。此外我们的每一台车都装有卫星跟踪系统,当然这不是标配。现在我启动引擎,将卡片式智能钥匙插入插槽,然后踩住刹车,轻触Engine Star/Stop按钮,3.2L引擎开始安静的运转。一切准备就绪,可是我却找不着停车驻动的释放按钮,所以我只好求助工作人员。幸好他的眼神中除了友善并没有太多的讯息,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手刹就在前排座椅中间,而我的驾驶席扶手刚好挡住了我的视线。有些不可思议,这是卡片式智能钥匙带给我的错觉,无论如何我认为它应该是电子驻车系统。英国人有时让人匪夷所思,售价更高的揽胜车型使用的却是普通点火钥匙,而驻车系统是电子的。

  现在我们以每小时80Km/h的法定速度行驶在摩洛哥的高等级公路,这个时速下,无论驾驶者还是乘客都会感到舒适,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及人性化设计都很优秀,比来时的VIP包机座席要舒服得多了。这里似乎有没有全封闭道路,所以在经过村庄的时候我们需要把速度降到40Km/h,而且公路边上常会有骑着毛驴的当地人。

  我的搭档希望可以来点音乐,当然不是现在电台里播放的语种。他十分轻易的就找到了MP3接口,这样就可以随心所欲的聆听我们自己的音乐。只是现在的风噪有些扰人,这已经是路虎作出的最佳水准,SUV厢式车身所带来的噪音困扰一直是很棘手的问题,但这显然比一个小时之前在喷气式飞机上要好得多。我瞄了一眼时速表—120Km/h,我全力松掉油门,6速自动变速箱也下意识的降了一档,转速落差大概在1000rpm左右,其间所带来的中级微乎其微,全新的Freelander 2已经变得更为舒适,由此我也担心它的越野性能是否会打折?这个年代,有所坚持已经变得难能可贵。

  下午五点左右,走走停停的我们陆续抵达目的地,这是全城唯一的一家西式酒店,不过却融入了诸多当地元素。在摩洛哥的第一顿晚餐值得期待却不乐观,这两天我们我们坐了近15个小时的飞机,另外驾驶了一个下午的全新神行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