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打响“成都保卫战” 300辆奔奔节前入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6: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自去年12月初上市至今,奔奔在四川的订单累计已超1400辆,成为全国最大的市场之一。由于目前还有超过500名订户没有提到车,而对手们又在此时专门针对四川市场展开了大促销。为了保卫四川这个“大本营”,长安轿车销售公司高层上周六进驻成都,宣布下周之内急调300辆奔奔交付成都万友长安4S店,力保1月20日前的订户在春节前成为奔奔一族。

  据了解,无论从做工、空间、动力还是价格,奔奔的上市无异于在微车市场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微车市场的竞争一时间空前激烈。SPARK路宝QQ等该出手时就出手,降价、送礼、返现金等促销活动一一上阵。成都万友副总经理温云龙告诉记者,四川在长安轿车心里的战略地位和先天优势当然不能容忍竞争对手们在家门口将生意抢走了,于是300辆新车下周入川的消息便在成都万友长安店的客户联谊会上及时宣布了。虽然这也不能满足所有订户的需求,但这意味着许多用户都可以开着新车过新年了。(记者 张国鸿)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