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环保局发布:全市黄标车将停止办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15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市环保局昨天(2月12日)发布了控制大气污染措施,并向市民征求意见。在措施中提出,1999年以前注册登记的高排放黄标车将不能在本市办理过户手续。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全市1999年以前注册登记的高排放黄标车不得在本市办理过户手续。高排放黄标车每季度进行一次环保和安全检验,一个检验周期内三次检测不合格的,依据有关程序强制报废。凡满足国Ⅲ及国Ⅲ以上机动车排放标准带车载诊断系统OBD车辆,在新车登记后6年内,可每两年进行一次环保检测,有关部门将加快制定高排放黄标车提前报废更新的经济鼓励政策。今年年底前,本市将淘汰更新2580辆公交车和5000辆出租车。

  目前,第十三阶段控制大气污染措施征求意见稿已在市环保局网站发布,市民如有建议,可在2月27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daqichu@bjepb.gov.cn。(记者革继胜)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