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 MX-5产量逾80万辆 欲申请吉尼斯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29  每日经济新闻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昨日公布,截至2007年1月30日,其旗下产品Mazda MX-5的累计产量已达80万辆。自1989年4月第一代Mazda MX-5正式投产以来,创造这一纪录用时17年零9个月。其实早在2000年5月,MazdaMX-5就已获得了双座敞蓬轻型跑车累计产量全球第一的吉尼斯世界纪录(531890辆),值此产量累计达到80万辆之际,马自达将再次向吉尼斯总部提出更新纪录的申请。

  目前的第三代MazdaMX-5于2005年8月上市。通过审慎测算与设计,该款车型实现了车身的轻量化和重量分配的优化平衡,并在环保和安全方面进行了全新改进,作为一款轻型敞蓬跑车,其外观魅力及驾驭性能都得到了切实提高。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