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火爆预订超越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8:22  新浪汽车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

  2006年对于中国汽车发展史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根据中国入世承诺,在2006年关税降低至25%的最终水平,并随着新消费税开始征收,导致大排量车型在经过一轮波动后又回到稳步增长的态势中。据海关统计,2006年我国进口汽车22.9万辆,同比增长41%,根据专家的预测,2007年的国内进口车市场将仍然有10%的增长。

  其中豪华SUV成为进口车市的一大亮点,就豪华SUV的代表品牌路虎而言。路虎公司各系车型2006年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2709辆,与2005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高达91%。路虎旗下全新力作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自2006年年底在全球上市以来,销量一直节节攀升。同时在去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全新神行者2代在中国市场亮相并开始接受预订。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到日前,全国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300多辆,并且仍在持续上升。

  作为新一代紧凑型豪华SUV,全新神行者2代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内到外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更卓越的性能、更精准的控制、更时尚的设计、更低的油耗、更高的安全性能以及更豪华宽敞的驾乘空间。

  全新神行者2代首次配备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是目前同一级别车系所无法匹敌的高级配置。在动力方面全新神行者2代配置的3.2升直列6缸发动机,配合全新六速自动变速箱,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其动力性能较路虎神行者1代提高了不少,同时驾驶者在需要时可选择路虎独有的指挥官式的驾驶乐趣。

  因此全新神行者2代可以说是将强悍SUV和豪华轿车的性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据悉该款车型将于春节后在中国正式上市,与广大消费者零距离接触。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