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车市:雷诺和标致雪铁龙份额再度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10: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1日专电(记者芦龙军)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月份家用车市场走势良好,新车销量同比增长1.8%,但雷诺集团和标致雪铁龙集团两家本土车商的新车销量却出现下滑。

  法国本土品牌家用新车1月份销量同比下降4.2%,市场份额跌至近51.5%。其中,雷诺集团新车销量同比下降5.4%,市场份额跌至22.3%;标致雪铁龙集团新车销量同比下降3.3%,市场份额跌至29.1%。

  外国汽车制造商1月份则取得好成绩,绝大部分外国品牌家用新车的销量均有增长。德国大众集团在外国品牌中独占鳌头,其家用新车在法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14.4%,市场份额达到12.5%。日本丰田集团进步最快,其新车销量同比增长了37.2%。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