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游:海南环岛行(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35  自驾游杂志
自驾游:海南环岛行(7)

  旅行提示

  1、海南阳光充足,紫外线强烈,太阳帽,墨镜,防晒霜为必备之物。

  2、海南多海鲜,吃法生熟兼备,饕餮在所难免,大快朵颐之时,须预备肠胃药、消炎药以防肠胃不适、过敏及腹泻。

  3、许多饭店无名码标价的菜单,谨记吃饭尤其吃海鲜需要讨价还价。

  4、酒店旅馆均标价虚高,但都有相当大的折扣,记得深度砍价,可参考旅行社折扣价。

  装备支持

  上海大众POLO、富士数码相机、哥伦比亚服装、庄臣车香风

  特别鸣谢

  上海大众湛特许销商湛金富汽车销售公司

  上海大众海口特许销商海南信兴汽车销售公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