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力推4款新车 两厢伊兰特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5: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周,北京现代2007年年会在美国落幕。按照惯例,汽车生产厂家会在年会上给经销商下达销售任务等指标,但此次北京现代却打破了惯例,由经销商根据自身实力自定销量,开了国内汽车营销史上的先河。联想有关北京现代近期的一些消息和动作,我们可以清晰地感觉到,北京现代正在进行着一系列的调整和变革,其2007年的战略布局也悄悄地浮出了水面。

  四款新车年内上市

  走大众品牌路线一直是北京现代的目标。目前,北京现代5款车型构建起了其大众品牌大厦:以纵横中国家用轿车市场的中级车伊兰特为中心;往上,有低油耗、低成本、高性价比的索纳塔、NF御翔SUV途胜;往下,有“家轿先锋”之称的雅绅特。北京现代也因此跻身全国销量五强。2007年北京现代将有一款全新车型和3款改款车型上市,为北京现代的品牌大厦增砖添瓦。据悉,这四款车型分别是全新两厢伊兰特(五门伊兰特)、途胜2.0两驱自动挡、1.6L雅绅特以及07款索纳塔即索纳塔御翔。其中,两厢伊兰特和索纳塔御翔将于今年3月上市。

  索纳塔御翔岂止改名

  对于索纳塔御翔仅仅是NF御翔改名而已的传言,北京现代的一位高层表示,索纳塔御翔实际上是NF御翔的改款,其前灯和前脸都有变化。作为现代汽车一款极其成功的车型,索纳塔在品质和销量上有口皆碑,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引入中国后,其最初的定价要比竞争对手低2万左右,而在配置、油耗和服务上,却毫不逊色,性价比极高。

  08年产量突破60万辆

  北京现代销售及企划部部长王秀福告诉记者,五年来,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上实现了快速进入。2006年的增速达到了24%,目前用户总量超过70万,2007年将达到100万。2007年北京现代将重点放到了客户服务、稳定网络和产品质量上,不给经销商下硬指标,实际上是北京现代放弃了目前市场上通行的以“量”取胜的做法。

  目前北京现代的年产能为30万辆整车,其第二工厂和研发中心也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2008年将正式投产,届时,北京现代年整车产量将达到60万辆。为此,07年北京现代在发展战略上也进行了调整。

  记者郑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