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重树索纳塔 NF御翔将更名Sonata御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0:28  北京晨报

  NF御翔将更名Sonata御翔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汽车获得消息,即将在3月份正式亮相的07款现代御翔将不会再以NF作为车型名称的前缀,而将使用已经为中国市场熟悉的Sonata品牌,Sonata御翔将肩负起重新树立北京现代中高档轿车品牌形象的重任。

  据了解,自从御翔2005年9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作为一款配置和本田雅阁相当的车型,销量一直没有达到厂商投产前的期望。尽管从各个方面的媒体评测都显示出NF御翔的性能、配置都物超所值,但由于车型的品牌竞争力无法与雅阁、凯美瑞等较量,NF御翔始终不能进入中高级轿车消费者的主要选择范围。2006年,NF御翔只销售了12828辆,这对于一直想要冲击中高档轿车市场的北京现代来说确实有点不尽如人意。

  此次, NF御翔更名为Sonata御翔也是为了再一次突出现代Sonata品牌在中国中高档轿车市场的地位。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NF,早在4年前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Sonata更具有品牌影响力,而Sonata也是现代汽车一直依仗的拳头品牌,并且这个品牌也将继续使用下去。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07款Sonata御翔将在车辆外形上突出运动、商务和高档豪华的特点,力争在中高档轿车市场有所作为。记者在07款御翔的样车上看到,原先的NF标志已经被Sonata取代,并且车的前脸和尾部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变。此外,北京现代还将推出全黑内饰的Sonata御翔,突出车辆的运动性能。目前北京现代在产的价格在13万至16万元之间的Sonata轿车今后将主要应对公务用车市场。

  记者还了解到,已经在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北京现代两厢伊兰特也将在3月份同时推向市场,这款两厢车采用与三厢伊兰特同一平台,轴距达到了2610mm,将会进一步提升驾乘的舒适度,两厢伊兰特的价格将与现在销售的三厢伊兰特相当。其实除伊兰特外,国内两厢车从2001年的区区9款发展到了现在的近30款产品,增长速度可以用“井喷”来形容,两厢伊兰特的加入将更加激化两厢车的市场竞争。在车型方面,北京现代还将在今年推出2.0升途胜的自动挡版本。

  据北京现代负责人透露,公司今年的产销计划将为31万辆,目前已经达到了北京现代的产能极限,所以今年的销售压力并不是很大。2007年,北京现代将主要致力于4S店的服务升级与客户的资料整理方面,为2008年第二工厂建成后的60万辆产能做准备。达到60万辆产能的北京现代将会有更多新车型推出。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