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欲联沃尔沃进军重型及中型商用车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0: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韩旭)日前记者了解到,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产汽车公司及沃尔沃集团正在就重型及中型商用车的投资合作进行洽谈。

  记者了解到,沃尔沃去年年底与有关部门共同就三方未来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探讨。东风计划分别与日产汽车及沃尔沃集团建立更具竞争力的合作联盟,这样三方可以在各自的领域里获得最好的发展。为了使合作洽谈有所突破,东风有限公司分别与日产汽车公司及沃尔沃集团签订了不具约束力协议架构。

  协议商定,沃尔沃集团投资重型及中型商用车,发动机业务及未来发动机业务,而日产仍将长期与东风合作,致力于客车及轻型商用车的业务。另据悉,将来任何相关的正式协议都需要获得中国有关部门的许可。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