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一汽大众经销商调查(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30  京华时报

一汽大众首汽腾鹏店

  地理位置:海淀区紫竹院南路丙5号

  ★综合评分:39分

  ★店内硬件:7分

  ★店内卫生:9分

  ★展车摆放:8分

  ★服务态度:8分

  ★员工着装:7分

  优点:布置简洁

  位于海淀区紫竹院南路的首汽腾鹏店店内打扫得很干净,不大的销售展厅里摆放了四辆展车,展车被擦得一尘不染。销售展厅装饰性的陈设摆放到位,地面也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工作人员穿戴干净整洁,态度严谨。

  缺点:设备简陋

  该店的维修大厅也是一致的井井有条,可能是因为相对于其他一汽大众4S店面积较小的原因,该店的客户休息厅就设在维修接待大厅内,设备比较简陋,客户休息厅里只有几排座椅和一个沙发。在销售展厅的一个小角落,放着两台电脑,顾客在里面上网难免拥挤。

一汽大众亚之杰伯乐店

  地理位置: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01号

  ★综合评分:36分

  ★店内硬件:8分

  ★店内卫生:6分

  ★展车摆放:6分

  ★服务态度:8分

  ★员工着装:8分

  优点:服务周到

  在亚之杰伯乐店采访期间,记者认为该店最值得称道的是服务周到,记者看到,该店销售展厅的展车旁边都摆放了车型配置表,上面详细介绍车型配置的同时,还标明了车型的优惠幅度和每款车型的价格相差额。所以在该店具体到哪款车卖多少钱,能有多大的优惠,消费者只要看车前面的配置表就可以一目了然。

  缺点:布置凌乱

  亚之杰伯乐店店内面积很大。即使这样,该店的销售展厅依然不能体现其宽敞的优势。因为展车摆放很是凌乱,看起来像是较长时间没有清理。

  穿过维修接待大厅就能到达该店的客户休息厅。在该店的客户休息厅里,记者看到的是满屋摆满了竹编的椅子,而且很是杂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