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一汽大众经销商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08:30  京华时报

  一汽大众在北京地区有众多4S店,仅其网站上罗列的就有32家经销商。本期我们选取了一汽大众在四环以内的7家4S店进行测评,调查中发现由于经销商数量众多导致一汽大众4S店的质量也是悬殊较大,综合评分最大分差达到6分。

  店面名称 综合评分

  首汽腾鹏店 39分

  博瑞祥泰店 38分

  庆洋店 38分

  亚之杰伯乐店 36分

  德奥达店 36分

  博瑞祥恒店 36分

  北方华驿店 33分

  一汽大众博瑞祥恒店

  地理位置:朝阳区左家庄中路2号

  ★综合评分:36分

  ★店内硬件:8分

  ★展车摆放:7分    

  ★店内卫生:7分

  ★服务态度:7分

  ★员工着装:7分

  优点:地理位置优越

  该店可说是一汽大众在北京地理位置最好的店面了,靠近东北三环三元桥,又在三环内侧,也因此招揽了不少客户,周末来店内看车、修车的顾客不少。该店是北京汽修五厂的下属经销商,因此技术方面比较过硬,晚间也提供维修保养服务。

  缺点:硬件需升级

  因为靠近市区,因此该店的展厅面积不大。展厅内区域划分也不明晰,没有专门的客户休息厅,只是在展厅一边有供客户休息的桌椅。另外该店的维修车间也和销售展厅完全分离,顾客无法看到修车过程,只有等保养完成后才从工作人员处接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