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清理库存 夏利N3全系降价最高降3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9:23  网上车市
降价清理库存夏利N3全系降价最高降3300元

夏利N3

  近日记者自北京市场了解到,夏利N3的价格有所浮动,N3系列裸车最高优惠3300元,最小优惠800元。以下是记者在夏利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提裸车的具体价格情况:

  经销商表示现在在北京地区销售的夏利车均为不带OBD的车型,所售车型OBD规定出台之前在做过预检并且只能销售北京地区。现在夏利经销商处均没有已经加装OBD的N3现车。如果消费者需要购买带OBD的车型则只有1.0L排量的车型。带OBD的N3及其他车型均需等到5月份才可能有车。现在的降价也只是为了将库存车尽快出售,而降价的幅度大小则是由库存量决定的。

  自北京市出台了12月1日起在北京市场上销售的车辆均需要加装OBD的规定之后,一些微型车纷纷退出北京地区市场。天津一汽显然也对此次出台的OBD规定准备不足。虽然不足但是至少我们还可以期望,只是这将近五个月的市场空白会不会让天津一起损失一笔呢?

  (曲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