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发布未来3年计划 07销售目标为2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8: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专电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日在北京对外公布了未来3年的公司发展计划。在新车销售方面,2007年销售目标为26万辆,2008年销售目标为35万辆以上,2009年销售目标为45万辆以上。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数据,2006年,一汽丰田销量为22.3万辆,比2005年增长42%。

  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毛利悟用从容、稳健、协调、高品质概括公司制定的发展计划。

  对于一汽丰田2007年的销售目标,卡罗拉(新花冠)无疑是重头戏。据介绍,卡罗拉将在今年中期上市。2007年,目前市场上销售的花冠还将继续销售。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